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建设一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15 16:00:45

      5月15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616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建设一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了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2020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活动工作方案》《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刘全义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是强化支部建设,争创一流党支部;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