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4月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24 15:45:37

      4月22日,市住建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第二专题内容。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刘全义主持,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玉森领学文件。市住建局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自学了《全省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第二专题内容;会上,由李玉森同志领学了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对“13个坚持和完善”全面部署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的领悟。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坚定自信和决心,把所有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强大的合力,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战胜所有风险挑战,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