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枣庄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23 14:27:04

      4月22日上午,《枣庄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在市住建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克允主持召开会议。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枣庄市燃气协会,部分燃气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枣庄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立法的可行性、必要性进行研究论证,对全市燃气行业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归纳,并对规范燃气行业发展、维护供用气权益、保障燃气安全供应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各区(市)要切实增强做好立法工作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配合做好立法的各项准备、论证、调研、修改工作;加强住建系统内部及与燃气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法条设置科学严谨,切实提高法规的针对性、合理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