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玉森调研建筑行业门窗生产工作

作者: 来自: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4-15 15:01:01

  4月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调研建筑行业门窗生产工作,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李玉森先后到天衢铝模公司、天衢铝业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产品销售和后期服务等有关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李玉森指出,在建筑施工中使用铝模不仅能够提升建筑工程质量,而且在减少建筑工地扬尘、缩短施工工期、提升用户得房率、降低建筑材料消耗等方面具有诸多优点,对建筑行业环保节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建筑门窗节能已成为现阶段建筑节能的重要攻坚点和着力点,天衢铝业公司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延长企业产业链,致力于铝型材门窗研发生产加工,大力生产绿色建材、节能门窗,对发展绿色建筑、做好建筑节能工作起着重要推动作用。李玉森要求,要运用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企业品牌宣传力度,提高产品和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本地市场份额。要结合自身优势,尽快形成让用户看得见、摸得着的品牌效应。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满足用户多方需求。要下大力气抓好产品研发,提升门窗生产标准,抓住争取设立系统门窗国家示范区的有利时机,实行强强联合,相互提升、相互促进,用标准提升品牌,用品牌创造价值,提升建筑门窗节能水平,为推动建筑节能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