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光明大道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10 15:35:58

  4月8日上午,光明大道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市中区段开工建设。该燃气管网1996年建成投入使用,承担中心城区26万燃气用户的输送供给,日输气量约25万立方米,是中心城区一条重要的民生保障线。管网运行24年来,历经了人工煤气和天然气两个时代,因介质变化、管材老化等原因,近年来发生了燃气泄漏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彻底消除隐患,市政府将此项工程列入2020年度重大民生实事。工程概算投资7600万元,沿光明大道敷设,东起市中区光明路,西至薛城区天山路,全长27公里,由枣庄华润燃气公司组织实施,计划工期3个月,预计6月底完成改造任务。改造完成后,将大幅提高城区间燃气输送能力及安全性,输送能力将是现有管网的4倍,能够满足未来30-50年城市发展需要。(市住建发展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