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3月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01 14:29:02

IMG_9650.JPG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3月30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14会议室组织3月集体学习。

      学习中,局党组成员领学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局党组书记刘全义就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调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三是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

      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认识,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重要领导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推全市“先把经济搞上去”的工作目标。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