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爱心助力有担当,众志成城抗疫情——市建设科技中心在行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20 14:24:21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市建设科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该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住建局党组号召,认真筹备防疫物资,开展“爱心防疫”捐助活动,向抗疫重点工程施工项目部、共建社区等捐助了约1.5万元的75%酒精、牛奶、方便面、火腿肠、防护帽等物资和现金;职工个人志愿捐款8800元;响应国家号召,支持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减免租赁户房租14户5万余元。

  (图为市建设科技中心向工程施工项目部捐赠1.2万余元的75%酒精、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


  “十年前,我们吃饭都是问题,在市住建局和社会的帮扶下,我们挺了过来,今天是我们回报社会的时候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虽然不能参与到一线救治,但通过捐献一些物资,略尽绵薄之力,希望所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都平安健康,抗击疫情我们同在!”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袁茂玉说。
  在得知我市抗疫重点工程采购相关建材遇到问题后,市建设科技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袁茂玉多方联系并将信息发布在全市装配式建材构件生产企业微信交流群,得到了驻地在台儿庄区的联海建材公司的积极响应,该公司主动无偿捐赠价值20余万元350m³的加气混凝土砌块。

  市建设科技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与市中区老市委社区对接,参加社区召开的工作部署会议,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于3月13日向社区提供防疫捐款2000元和一些口罩及消毒物品。

  市建设科技中心干部职工自发参加市住建局组织的“同舟共济、共渡时艰、战胜疫情”志愿捐款活动,累计捐款8800元。

  该中心积极走访慰问租赁户发放防护帽等防疫用具。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