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理论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10 15:38: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2月份,市住建局党组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班”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一是利用“学习强国”等官方权威媒体平台了解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和信息,带头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二是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安排布置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三是认真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中报道的在抗击疫情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典型的事迹,自觉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把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学习,局党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