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10 15:34:17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专题印发《2020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级党组织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APP、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网上平台,积极采取微信推送、分散自学、视频讨论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重大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各级党组织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协助社区对出入小区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保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志愿捐款,截至目前,全系统共捐款13.39万元,捐款活动不仅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还体现了市住建系统上下万众一心,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