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春季开复工督导检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04 11:46:58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疫情控制、安全生产、建筑质量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部署。市住建局成立三个检查组,于2月26日由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丁善意,市住建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敬龙、孙晋明分别带队,采取“四不两直” 方式,在全市开展房屋建筑工地春季开复工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五区一市和枣庄高新区十余个项目现场,突出疫情防控措施、项目监管服务和开复工各项措施落实等重点。对疫情防控宣传、人员防护、物资储备、环境消毒、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建筑施工质量和扬尘治理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通过检查,各区(市)住建行政主管部门对项目开复工高度重视,均能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质量扬尘管理工作,开复工项目各项措施落实较好。尤其是滕州市住建局采取在建工程“1+1”防疫帮包行动,对每个项目采取一名副科级干部和一名帮包人员对接帮包的措施,成效明显。但个别项目存在设备检修不到位、用电不规范的问题,市住建局已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区(市)住建行政主管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市各项要求,切实抓好春季开复工各项措施的落实。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