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学党章、学条例、谈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23 11:12:3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和学习宣传,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市住建局认真组织开展“学党章、学条例、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印发《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灵活采取周五学习日、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等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原文学习《条例》、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条例》、党章的发展历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

      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党章意识,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住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