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21 11:54:31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月17日,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作总结讲话,局党组副书记李玉森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刘全义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去年9月12日开始,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把握“12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强化政治站位,坚持大事大抓,健全组织,压实责任,浓厚氛围,强力督导,把“四个贯穿始终”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我局向全社会公布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房屋危险性等级评定没实现全覆盖”即知即改问题已经迅速整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葛勇指出,市住建局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受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葛勇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持之以恒强化宗旨意识,继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三是要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四是要持之以恒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刘全义传达了市“两会”精神,李玉森同志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会议精神。最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意见,确保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落实落地。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