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光明大道燃气管网改造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21 11:53:47

      1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光明大道燃气管网改造座谈会议。市住建局局长刘全义,局党组副书记、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克允出席会议,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燃气科、枣庄华润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枣庄华润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光明大道燃气管网改造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管网改造工作面临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刘全义要求,一要进一步摸清管网改造工程概况。在尽量减少对现有市政设施的破坏或者损坏的前提下,切实明确管网改造难点路段采取的技术措施、改造方案及示意图,做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二要进一步完善需上级协调解决的问题。针对管网改造施工过程中需要的简化道路和绿化带的开挖审批程序、缩减审批时限、减免相关费用等问题,充分用好现有各项优惠政策,保障管网改造资金,全力以赴推进管网改造。三要提前准备管网改造前期各项工作。枣庄华润燃气要不等不靠,主动向政府职能部门申办项目立项、环评、规划许可等相关手续,并在改造项目施工前完成替代供气工程施工,确保市中区、薛城区、枣庄高新区三区居民、工商业用户用气,降低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同时,要选择技术过硬、有施工经验、有战斗力的施工队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管网改造。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