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住建系统建筑节能工作情况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12 16:44:27

  11月8日上午,全市住建系统建筑节能工作情况调度会议在市住建局714会议室召开。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负责建筑节能工作的业务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汇报了10月12日全市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会议落实情况和现阶段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区(市)两级共同对现阶段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梳理,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谋划。会议进行了交流座谈,研究讨论了拟订明年工作计划、任务指标分解等相关事宜和建筑节能行业管理方面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市、区(市)两级联动,协同做好全市建筑节能相关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中心建筑节能抗震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