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离退休党员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31 17:22:1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老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20余人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视察新城重点建设项目。市住建局副局长聂存明全程陪同。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老干部们驻足聆听观看,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参观陈列的旧物件和老照片,共同追忆红色足迹,全面学习“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重温铁道游击队与日寇斗智斗勇、英勇不屈、浴血战斗的光辉传奇历史。同时,老同志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的深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为党继续发挥余热的热情。
  在文体中心和市民中心,老干部们听取了市体育局局长康宝奇关于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介绍。文体中心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2亿元,先后获得了“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等荣誉;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已经整体搬迁至市民服务中心,为全市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老同志们纷纷为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点赞,为我市城市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为新城的日新月异点赞,表示将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党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学习、服务群众、老有所为,努力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局离退休干部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