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暨全市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16 16:29:06

  10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暨全市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会议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刘全义,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丁善意,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敬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存明主持。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建设局局长,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科室主要负责人,枣矿集团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各装配式建筑产业(生产)基地企业主要负责人,市住建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全义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找准差距,狠抓落实,确保完成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年度任务工作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促进政策落地落实,做好服务指导和监督考核,充分挖掘潜力,统筹推进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三要解放思想,争先创优,全力开创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新局面。重点要发挥高星级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突出解决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中的短板,引导企业加大创新和投入,加强综合效益宣传,努力营造各方共同关注和支持的良好发展氛围。刘全义强调,加快推进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任务艰巨,前景可期,要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还对全市棚户区改造、安全生产和冬季供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聂存明要求,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持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强化督导考核,切实抓好项目谋划,全力推进全市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
  会上,丁善意传达了《中共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韩敬龙通报了2019年1-9月份全市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枣庄高新区建设局、枣矿集团、生产基地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会议发言。(局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