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社情民意走访调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11 17:18:15


  10月9日上午,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关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了社情民意走访调查活动。
  结合住房城乡建设职能和工作实际,机关党支部研究制定了社情民意走访调查活动方案,制作了《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情民意走访调查表》,采取进社区实地走访调查的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排查和解决一批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我局志愿服务人员走进金地社区,与社区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社区的工作情况和发展变化,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组织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详细询问社区居民的生活状况,听取意见建议。此外,还开通了网络征求意见建议活动平台,通过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等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多方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将常态化经常化开展社情民意调查走访活动,不断加大住建领域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强化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强力推进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实;发挥“12319”服务热线的作用,捕捉第一线信息,掌握第一手材料,积极帮助基层解决问题难题,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全力加快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