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升国旗振精神,唱国歌鼓干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11 16:32:38

  10月8日上午,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以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以饱满姿态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
  上午9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宣布“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开始。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158名党员干部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作重要讲话。
  刘全义说,为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好2019年工作任务,希望大家调整节奏,抖擞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沛的精力,迅速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去。一要走出来。今天正式上班,大家要从长假的气氛中走出来,恢复正常作息时间,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二要动起来。2019年还剩下两个多月,时不我待,希望大家杜绝慵懒散慢,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振奋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形成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三要干起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迅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大干快上、全力以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庄严的国歌声和鲜艳的红旗下,更加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继续秉承“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服务宗旨,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