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宋淑启调研世纪大道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11 16:30:38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冒雨调研世纪大道项目推进情况,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市住建局局长刘全义、调研员王仁善,薛城区委常委马峰,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奇,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峰,市城市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刘昂以及沙沟镇、巨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济南城建集团工程负责人、十里泉发电厂热力管网负责人、中国铁塔枣庄分公司薛城区域负责人参加。
  在世纪大道一标段施工现场,宋淑启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指挥部办公室、薛城区政府、驻地镇街以及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节点安排、拆迁保障等工作情况。
  宋淑启指出,世纪大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的全市重点项目,一标段工程(太行山路——长白山路东巨山村)计划今年底主路面具备通车条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利用年底前的这段时间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宋淑启要求,世纪大道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大调度督导和协调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列出工程推进计划表,充实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往前赶,争取11月底完成路面沥青摊铺。薛城区要做好地面附着物拆迁清理和与群众的关系协调,搞好施工保障,尽快完成附着物清理扫尾工作。铁塔公司要积极配合项目施工,红线内的铁塔基站及附着设施10月25日前清理完成。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