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30 10:56:28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庆节前夕,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存明,四级调研员丁善意代表局党组和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原市建委抗震办副主任刘洪义等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递交到离休老党员、老干部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送去了组织的问候。
  在与老党员、老干部交流的过程中,聂存明介绍了我市住建事业发展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对老党员、老干部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并感谢他们对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要求,离退休干部科的同志要为老党员、老干部幸福安度晚年做好服务工作,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倾注更多的爱心,关心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安享晚年。
  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一直以来对离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表示要继续支持和关心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继续为全市住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