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对我市装配式建筑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30 16:27:21

 

8月21日22日,市住建局副局长聂存明带领市质监站、市节能办、市审图中心和局科教科有关人员到滕州市、市中区、峄城区和台儿庄区调研我市装配式建筑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三维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连云山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枣庄矿业集团中兴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等产业基地调研,和区(市)住建局、企业等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产业基地发展装配式建筑推广提出意见建议。

50fc1f9bdc9a76aae1f32eab8c32351.jpg

存明同志肯定了各区(市)装配式建筑工作的发展情况。2015年来,滕州市、峄城区和台儿庄区先后获批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和山东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全市7个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已投产,5个基地获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近期枣庄市被住建部列为钢结构装配式住宅重点推广地区,更是对我们枣庄装配式建筑工作的肯定。

28c97a74171e113aefa22bd7d713087.jpg

    聂存明同志提出,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发展的方向,是新旧动能转换和“四增四减”的重要内容。政府和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要求,严把关口,在新建项目中推广装配式建筑;要做好宣传,通过木石镇绿色小镇等装配式住宅项目,让市民看到装配式建筑的优点。企业也要继续加强研发,形成核心竞争力,借助枣庄地理位置和原料优势,向淮海经济区开拓市场。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