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邀请利益相关方参与研究讨论《枣庄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30 09:39:36


微信图片_20190828105352.jpg


  为加强供热管理,维护供热用热双方合法权益,提高供热服务质量,节约能源,促进供热事业健康发展,8月27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总经理刘海龙、滕州市新源热力公司总经理韩玉光,作为利益相关方及企业代表列席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参与《枣庄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议题的决策讨论。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起草<枣庄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审议稿)>的有关情况说明》的汇报,各有关列席单位对《枣庄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研究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枣庄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强调,供热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积极推进热电联产,充分利用现有优势热源,加快供热管网规划建设,扩大供热半径,实施拆小并大,逐步淘汰落后小热源。要尽快出台供热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供热行业发展,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市公用事业局)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