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慈心一日捐”和见义勇为基金会基金募捐动员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09 11:22:43

 

8月6日上午,全局“慈心一日捐”和见义勇为基金会基金募捐动员会在局614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调研员陈娅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见义勇为倡议书》。

会议指出,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壮大见义勇为基金会基金是建设平安枣庄、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慈心一日捐”和义勇为基金会基金募捐的极端重要性,积极宣传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出表率,积极动员群众参加捐赠,尽可能提高捐赠的参与面,掀起捐赠活动的高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