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学习贯彻《条例》,对表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局人事科 来自: 时间:2019-08-01 10:25:17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7月29日,市住建局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贯彻《条例》,对表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888348406.jpg

  活动中,局属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和观看学习动漫的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好结合文章,主动查摆在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落实“1+7+7”制度体系中的差距和不足,扎实开展好党员量化积分管理,用好党员“先锋指数”,切实增强党员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严格落实“四定两挂一戴”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活动结束后,局属各级党组织及时完善《党支部工作手册》,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同步上传至“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模块。(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