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作者:局人事科 来自: 时间:2019-08-01 10:16:11

  按照市纪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欲望的代价—孙中川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的通知》要求,7月26日,市住建局在三楼报告厅组织全局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真正用好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确保一人不漏,人人受教育。

  《欲望的代价—孙中川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讲述了山亭区政府原党组成员、枣庄市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原党委书记、主任孙中川蜕变的思想根源及轨迹。该专题片直观鲜明,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深刻警示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底线。

  通过观看《欲望的代价—孙中川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片给自己思想上一个深刻的警醒,强化了自身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