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安委会建筑市政专业委员会第二季度例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01 17:46:38

  6月28日,市安委会建筑市政专业委员会第二季度例会在市住建局6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住建局调研员胡夫海主持,建筑市政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总结交流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研究提出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并座谈交流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各成员单位在工作职责范围内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快速推进;聚焦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扎实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治理行动,抓好危大工程安全管理,落实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应急处置;继续深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回头看”活动,推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树立标杆企业;继续加强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信息共享,协同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建筑市政领域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