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以企招商”工作专班到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01 17:02:52

   按照我市“双招双引”百千工程要求,我局帮促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和山东阳光博士太阳能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6月27日,市住建局调研员陈娅莉带领市建筑业管理局、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筑节能与抗震管理办公室、局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等工作专班成员,到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和帮促情况。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董金文带领的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枣庄二队参加调研座谈。
  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文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公司总资产3亿元,三处厂区总占地面积160余亩,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专项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资质,拥有国家专利8项,并参编部分国家行业标准制订,2018年被评为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董金文代表服务队感谢帮扶期间市住建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董金文指出,装配式建筑符合绿色、低碳、环保要求,是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内容。希望枣庄市住建部门下步在政策落实、专业指导等方面,加大对装配式建筑的宣传推介,督导落实,推动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陈娅莉代表市住建局感谢服务队为企业发展做出的帮助。她指出,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发展方向,国家和省、市出台了系列政策支持装配式建筑发展,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近年来以钢结构装配式为突破,填补了枣庄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的空白,助推了枣庄经济发展。下步,市住建局将借助行业优势,在行业发展、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帮促,同时,帮助企业加强宣传,增加社会对装配式钢结构的了解和认可。并将装配式建筑纳入市对各区(市)节能减排和新型城镇化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完成上级任务,助推企业发展。(局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