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guoshemin 来自: 时间:2019-05-30 00:00:00

  5月28日,市住建局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采取领学文件精神和观看宣传片的方式,开展了“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领学了市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主题党日相关制度,不断丰富内容、创新方式,增强主题党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确定的“28日党员活动日”主题,严密组织每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时,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强调,《意见》的制定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是党内法规体系的又一次完善和创新。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各支部还观看了《发现榜样宣传片》,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发现榜样的主动性和学习榜样的自觉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进行了再教育,使全体党员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更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住建干部。(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