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guoshemin 来自: 时间:2019-05-23 00:00:00


  5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主持。
  集中学习采取局领导班子成员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全市《关于深化结对帮扶推进扶贫扶志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和意见》和《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集中学习结束后,刘全义同志就加强扶贫工作,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要对照方案对标自查,深挖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各方面整治各类突出问题,针对学风会风文风、检查调研进行对标整改,取得切实的整改效果。对照“工作落实年”重点任务落实,重点整治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工作不务实等突出问题,要制定台账不逐项整改销账,切实整改作风。
  集中学习要求参加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