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生生活会

作者:guoshemin 来自: 时间:2019-01-29 00:00:00
  1月28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在61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娅莉、康宝奇、聂存明、李厚兴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锡金,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照文,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吴彬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有6项议程:一是市委督导组组长陈锡金讲话;二是刘全义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通报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三是刘全义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四是刘全义、陈娅莉、康宝奇、聂存明、李厚兴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在听取完意见后作简要表态;五是市委督导组组长陈锡金作点评讲话;六是刘全义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