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班子成员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述职

作者:guoshemin 来自: 时间:2019-01-29 00:00:00

  1月28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在61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娅莉、康宝奇、聂存明、李厚兴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党组听取了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主体党责任述职报告。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发言。述职重点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中央巡视、省委巡视以及市县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5个方面,紧扣分管工作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进行述职,同时梳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作出承诺。
  刘全义同志针对党组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