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枣庄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2-28 10:00:20

为贯彻《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十四五”市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城镇化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委托山东卓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担《枣庄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形成了《规划》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2022年2月28日至2022年3月31日)以信函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

邮寄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3909号601房间

电子邮箱:czjsk_zzzj@zz.shandong.cn

联系人及电话:刘贝贝,8665999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228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