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枣庄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5-21 14:00:36


  为加强城市建设档案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山东省档案条例》《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代市政府起草了《枣庄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了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科学性与民主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jzxdag@zz.shandong.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枣庄城市建设档案馆731室,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3909号,邮编:2778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枣庄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日。


  附件:《枣庄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1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