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对住建部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3-15 09:15:00

  2月22日上午,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省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方力量,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迅速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吹响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迈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步伐。我市于2月24日召开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动员大会,对我市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安排部署,发挥住建部门职能作用,现就促进住建部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工作,面向社会征求有关意见建议。意见征集期限为2018年3月15日-3月23日。意见建议可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科反馈。 
  联系人:梁牧晨 
  联系电话:0632-8665581 
  邮箱:zzncgc@163.com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3909号市住建局办公楼601室 
  注:发送邮件的主题请注明“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便于工作人员及时汇总。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3月15日


相关文档 :